人活著最好的狀態是,活在過去與未來。你已經太偏向過去了,讓我認為你有點過於完美主義,想嘗試修改些什麼,讓你的人生更完美更沒有缺陷與污點,我感覺比較對於他人對你的看法,你想改變它。

人不可能不會犯錯。我覺得你這樣向過去勇於認錯的行為已經是一種很好的成長了,何必又衍生出這麼多心理層面的疑問弄得自己生不如死阿!?

不可能所有人一輩子活著都像漫畫劇情那樣順利,就是那種,就算不是很順利的人生也是自己能接受範圍的美好結局。根本就是不可能。肯定是自己早已不能接受或後悔的,不按理出現在你身旁,這才是最現實的。

如果你本來已經忘記卻又想起來,只是想起來就能讓你想死,那為什麼你又會想起來呢?有時候我也會這樣,但我知道因為我太閒了。

不管是不是出自於對於那些過去錯誤的愧疚,還是對於他人的言論在意與否,我想你對自己的要求可能過高了。放輕鬆點生活吧。反正大家活的不快樂大多於來自別人,蠢爆了,沒辦法為自己快樂卻要為那些叫做三個繁體字的人而感到悲傷難過甚至想死,太不值得。

還有,你現在應該要把那些叫做過去,不是叫陰影。而你活在現在,也不必要讓人生重頭來過。

要活在過去與未來之間,這是最重要的吧。

別太在意你的過去,也別嘗試要去修改抹滅它,接受他然後繼續為以後的自己創造美好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